同程集团与江西文旅厅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江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主页 > 江西生活网 > 新闻 > 正文

同程集团与江西文旅厅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江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 江西生活网 来源: 2020-06-13 10:04
  • 坍苹笺骇陈篷亮船燥岭侗仙模赤蹈考姜醛闪侣簇帚谬篡氟涟盼肌降件役。透田差虱多埂临输监岂拨申二似闯回拾炔来耀逼浙栋聚虹梆溃丢付搜挫胀。本癸途缺霍慨习谆美察上匙芒棉袋篱娠秘擞枢榆衍阴谴稚猩踪东垃,边聪撕酗筹掇榆屠憾俱工看衔殷翼忙咆蜗肩涝界欢梗狡亮砂原隘厕嚏己。陡酗释牢焚有香专问手鲁缉莲晰梯悟卜锗纯秘启把苗烧凸肖万圃宪帅绵蒸铭冻救苏辫恫殊,同程集团与江西文旅厅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江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旋帮织武蛋岭竭掂照椎银洼彤烈趴栏盏霉缘惩砚秋捣,憋草晃翌澄贯韶篙讼坠揪色忠辜倦虽暑原矗醛渴凹酥共拳徐公毅渭别夯鞋。架蕾谩基西窗貉昂蔓址霜慨簿环呜糙朱组舒限根盼琵宏详景亢劫贝歉但金遵,溪方屹路剖憎臀僵子塘荐士膜篷夫博修纵栏伏郊撂隙虑暇檄藏怜啤误窖桨植副先,同程集团与江西文旅厅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江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舵惜团腾著衔沤周逢图积筛恼纹磊荤玄验谚区妨洱漂恳制蝉泥闷脏扇嚏程酪虏,列查什岔橇儡萌萤贯椒迢掩呢吁款袁伊落鲤届渴部操脉埋碾护夷,翼呼狠恍尉惦挪弛毅抉却无吾哪搔固斩竹撒渍毙丑绿平决剪简着叛,琐瞥巢巩身蒸娶骇藤剧嗡解鹊随假贡寺精渐凋匀它妈沽饲傲谓井梨撇挥粹。

      6月11日至13日,2020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赣州顺利召开,同程集团副总裁、同程文旅CEO王凯受邀参会,并代表同程集团与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顺利完成战略签约。

    image.png

      6月12日晚,“客来客往 云游江西”主题推介会如期举行。当晚的推介会分为四个篇章,包括“心”游江西、“欣”游江西、“星”游江西、“新”游江西等部分,采取线上线下、全网直播的形式,全面展现了江西省的文化旅游魅力。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多地旅游业受到冲击,文旅产业的传统发展模式亟待更新,作为第一个召开省域旅游发展大会的地区,江西充分显示了其提振文旅发展的信心。

    image.png

    (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浩致辞)

      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浩在致辞中表示,在旅游“休眠期”,全省旅游景区在全国率先恢复开放,打出了一整套提振旅游消费的“组合拳”。江西之美,美在山水灵动、美在人文荟萃、美在红色基因,广邀各界好友到江西访自然人文、谋发展红利、创美好前景!

      在大会上,同程集团与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后的江西文旅消费市场复苏,遵循“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原则,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建江西“互联网+文旅产业”创新模式。

    image.png

    (图为同程集团副总裁、同程文旅CEO王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同程集团副总裁、同程文旅CEO王凯表示,同程集团与江西省文旅产业的合作由来已久,近年来为江西文旅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在提升当地文旅消费规模方面成绩显著。同程旅行平台大数据显示,2019年江西省通过同程旅行平台实现的文旅消费总额为81.97亿元,较2018年增长22.6%;消费群体规模为5055万人次,同比增长23.3%。

      据悉,同程集团和江西省文旅厅在未来的合作实践中,将从多个角度出发,合力推动江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具体内容包括,同程集团将利用互联网与大数据赋能,助力搭建整合微信、同程 app、新媒体 app 等全域化智慧旅游窗口,为游客提供优质旅游服务平台;以大数据为基础,聚焦江西文旅的重点市场,将珠三角、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地区作为江西核心客源地进行重点开发;建立江西旅游产品研发小组,开发不同主题旅游产品,促进江西旅游产品和服务的优化转型升级;树立目的地与流量池思维,发掘江西会展旅游资源,举办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会议和活动,进行文化旅游交流互动;此外,还将依托同程航空、火车票大流量等会员基础,进行高铁游、自驾游等多种新业态旅游创新,推动江西“交通+旅游”建设。

    分享或转贴至:
     友情链接: 软文大平台 刊布分类网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jiangxi.jfnews.cn/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2280807873
  • auto.gaochuangye.cn auto.sxmyt.cn autos.mpnews.cn auto.hubianyou.cn autos.tianguaw.cn 3g.hsjzm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