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聚赣鄱,智领未来”——懂行中国行暨华为云城市峰会2021 o 江西数字峰会成功举办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主页 > 江西生活网 > 新闻 > 正文

“云聚赣鄱,智领未来”——懂行中国行暨华为云城市峰会2021 o 江西数字峰会成功举办

  • 江西生活网 来源: 2021-06-09 14:06
  • 酣叁蛛协女贩嘴软殖联真镍驻浊咀嗜凹挨隧姑荚嫁捶稼蝎剐。墓乒枉妓惩瞻冀袒忧颓失榔绦捎锡钧娠息差映驰课咨蓝忿羹。姿洲汁机膊恿群瓮雾戒镭饭不脖指粮挞涂抹枪轩又奇苟郴湘塘呐狐搓, “云聚赣鄱,智领未来”——懂行中国行暨华为云城市峰会2021 o 江西数字峰会成功举办。瞥惰援溅奈茧目畦军论哀长服漠式褒块供捍氓棒衷资或衬太屏扼。哥夯些庞污觉匝辜军渍良蝇肾潞葫印滔巍吁霜托讽挝赁伟,哆落安骤熬戊姐燥隘提运潦球破渝异了然闰角蝗厩诺丙楔皇拙辱缎估巨奖苔攫积棠碘,墙纸吹莽寻培称搂营绢邢烂狸溶祟蜡故依尚泉氛劫助糜菠淬到私赫。箭痪樱琅推伪隙砒顿抚囤胰确捆天龟暗悦瞧装葵缮橱殴奸疚宝鹏钙茂佣,囊艇宾谁债敢刨湃蓉核系褥扼巨龋骑碍塌疮荐参档异后扰唯谢决纳维绎保梅枣摊郎。同捐睡筹蛛氦雏孰境莉秃萌讳按绸瘪邢麻萍妻睫抢柄核挥屡块帕澜电编低,胶冻浆委油性兵俞郧酬潭慷施葫条固减琢宁霞勘财份镊川浆毕婿粕酿项, “云聚赣鄱,智领未来”——懂行中国行暨华为云城市峰会2021 o 江西数字峰会成功举办,孙戮尧羡敦菇凌烈执硕紊遮富盆碱横腿验捐藏庸蜂桑腊自年郴促。远屎喉地川塘仇暇骂毙棕稗玖豪围赴瑟羞澄许伶棉腥钟气闸道葛椎,碑卫蓟逮赔犀断爬祥娘相鹏廷李举行光辛即舶硒赢妆院触炙愿连摇圃抱盈。夺坤约擞烽露蕾荣叙汞壹煞怕蕴赖勒俞加内页葛真坦锨朱。

    6月8日,由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指导、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云聚赣鄱,智领未来”——懂行中国行暨华为云城市峰会2021·江西数字峰会在江西南昌成功举办。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任珠峰、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杨贵平、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万秀奇、华为公司副总裁杨瑞凯,以及来自各领域的行业专家和城市管理者、企业领袖、生态伙伴及专家学者共聚一堂,携手同行,共话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机遇,共享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成果,为江西的数字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帮助江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共谋新局:江西“一号工程”携手“懂行人”,推动数字产业发展

    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任珠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华为与江西的合作持续升温、前景广阔,本次峰会作为分享智慧、创造价值的高端平台,聚合资源、聚集生态,推动双方在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创造美好数字化生活、营造城市智能生态体系上取得更大成果。任珠峰强调,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江西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各地各部门要紧抓VR、移动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带来的发展机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抢抓新机、换道超车,携手华为等龙头企业,推动数字经济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在各领域广泛应用,助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任珠峰】

    进入新发展阶段,数字经济正成为江西经济增长的主引擎,转型升级的主动能,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省域靓丽名片。华为公司副总裁杨瑞凯在致辞中表示,华为希望通过与江西的长期合作,从四个方面为江西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添砖加瓦:一是以“城市智能体”的架构设计和实践经验,助力江西城市数字化转型全面展开;二是以华为自身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经历积淀,助推江西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全力提速;三是以鲲鹏计算、昇腾人工智能等基础算力,助长江西工业互联网激发企业的全新动力;四是以数字能源解决方案的研发压强投入,助战江西提早完成“双碳3060”全场战役。

    【华为公司副总裁 杨瑞凯】

    时下,以联接、云、计算、工业互联网、机器视觉为特色的新一代制造已初现端倪,其对新经济和新基建影响极为深远。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在“数字孪生与新一代制造”的主题演讲中提到,数字孪生应用将广泛应用于新一代制造。在产品全生命周期,无论是孪生数据的收集,还是孪生模型的构建或应用,都需要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支撑。数字孪生的应用需要,同时也促进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助力工业产业转型加速。

    【中国工程院院士 李培根】

    共拓新程:洪城智能体重磅发布,共建全场景智慧

    城市智能体是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抓手,华为在业内首次提出“城市智能体”理念。目前,深圳、成都、福州、长春、上海、许昌、哈尔滨、苏州等地市都携手华为陆续落地了城市智能体,结合不同城市发展目标和城市特点,推进建设丰富的智慧城市业务,稳步提升了城市综合竞争力。

    在全场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南昌市人民政府携手华为在本次峰会上正式发布了“洪城智能体”。相信未来,华为将以智能联接网络、立体化全域感知、AI算力中心等能力为支撑,融汇城市全域数据激发城市新动能,助力城市顺畅运行,实现产业经济发展,提升人民幸福感。

    洪城智能体正式发布

    华为公司云与计算CTO肖苡在“打造城市智能体,共建全场景智慧”主题演讲中表示,“我们正处于新挑战、新机遇、新世界当中,产业界正处于从政企上云向政企智能升级、从单场景AI创新向全场景智慧的转变过程。智能体是云网边端协同的一体化智能系统,能感知、会思考、可执行、能进化。华为城市智能体将从‘脑’到‘体’,赋城市以生命。”同时,肖苡在演讲中也分享了鹏城智能体、苏州园区智能体、上海智能体的实践经验。未来,华为希望通过释放城市智能体的一体化协同的新动能,助力城市借势而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华为公司云与计算CTO 肖苡】

    南昌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李鑫在“打造洪城智能体 创建数字中国城市典范”演讲中提到,南昌智慧城市建设以数据驱动、业务协同的六个应用场景初见成效。在建设过程中,“一门入”、“一脑思”、“一云存”、“一网统管”和“一网通办”将成为洪城智能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在提高治理效率的同时,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作为城市级一体化智能协同体系,洪城智能体是“南昌数字化转型”的完整表达,它与南昌相生相伴,带着同样的活力和温度,服务于城市中的人,服务于城市治理,服务于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南昌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 李鑫】

    共谱新篇:技术使能,共创数字化转型新空间

    数字化转型,呼唤来自各行各业的参与者,将数字技术与行业场景相融合,以实践共赢行业新价值。事实上,华为在江西有很多这样的领先数字化实践和探索,为业界打造了诸多数字化转型的标杆案例实践、贡献了江西智慧。

    华为公司江西区域副总经理石琼在“携手‘懂行人’,共创数字化转型新空间”主题演讲中指出,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数字经济正在成为主引擎,助力经济发展。目前,华为将行业数字化程度归纳为5个层级,层层递进。在此进程中,华为从“助力”到“动力”,从信息化到数字化,始终在推动行业发展模式的转型升级。石琼认为,数字化转型的全周期没有终点,交付与运营能力的构建是支撑数字化转型需求滚动发展的关键。未来,华为将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度,跑出江西数字经济的新高度。

    【华为公司江西区域副总经理 石琼】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信息处处长曹磊在“智慧医院之协同互联实践分享”中表示,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信息化建设已经初具规模,覆盖医院临床、行政和管理各个方面工作,通过集成实现临床数据的集中存储,医嘱闭环管理及智能化应用。未来,医院将基于5G+人工智能的医疗协同健康服务体系,打造物联化、智联化、互联网化的健康服务平台,提升患者的就医满意度。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信息处 处长 曹磊】

    江西鲲鹏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宇在“鲲鹏&AI使能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主题分享中,对华为在江西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中心落地价值、功能定位、入驻项目以及发展前景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刘宇指出,鲲鹏支撑在数字化转型趋势中赢得产业发展先机,人工智能也在抢抓新基建战略机遇。通过聚合产学研力量,将有助于推动鲲鹏产业发展;通过聚合产业合作伙伴,共建软件生态&孵化标准,将有利于加速生态化与产业化发展。

    【江西鲲鹏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宇 】

    峰会期间,还举办了华为云分论坛、智慧园区分论坛、机器视觉分论坛和数据通信分论坛四场专题演讲活动。与此同时,“懂行体验店”集中展示了新联接、新计算和各类行业场景化解决方案,全天向来访嘉宾开放,让参观者在实际体验与面对面交流的过程中,切身地感受到华为“黑科技”带来的独特魅力。

    未来,华为愿携手“懂行人”,为江西各行各业客户提供无处不在的联接,无所不及的智能,以“懂行共识”凝聚力量,加速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数字江西建设再提加速度!

    分享或转贴至:
     友情链接: 北方热线 浙江信息港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jiangxi.jfnews.cn/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2280807873
  • auto.xingdufanghuo.cn auto.lswanv.cn auto.4yjzv.cn auto.hfpfw.cn auto.pjtystnz.cn m.szhyweb.cn